掩面产雷

我吃可逆 无节操人;一体机粉 产出凹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叶修! 21

《交换世界ABO》

‘如果你坚持要重来的话,我可能还是会愿意的。’

‘愿意什么?’

‘愿意为你试一下。’

‘试什么?’

‘叶修,谈个男朋友,试一下?’


‘……’

叶修很少遇到像这样失语的时刻,但若是遇到了,他时常会根据情况,或者战术走位静悄悄地假装无事发生就从当时的情况下溜滑过去,或者正面对敌立即说个让其他在场人员都无语的话题打岔过去。

 

王杰希说完了要试一试的话,就静待叶修的回应了。


他觉得叶修对自己的反应每一次都有些不一样,这种变化和不确定性让他对两人关系的多面性有了一定的体验,甚至于是期待。而这一次,两个人的沟通是相对坦率和直接的了,所以哪怕是个虚拟的假设问题,他也想让叶修感受到自己对于这份关系的真诚投入。

 

‘弹性时间内,我给你一次反悔的机会,并建议你珍惜使用。’看着令人动情的王杰希,叶修终究没有从侧面滑过去,也没有正面岔过去。

 

‘反悔?’王杰希不懂。

 

‘你可以无理指责我欺骗了你的感情,玩弄了你的身体,蹂躏了你的心灵,然后就狠狠地抛弃我…再然后你就反悔了,要求我对你忠贞不二,有始有终,不离不弃什么的。’叶修一边说着,一边顺着王杰希搭在他后腰上的手臂向前扯,将王杰希一双手握在自己面前。

 

‘你这是哪儿看来电视剧情节?那接下来你是准备这么对我了吗?’王杰希听乐了,这别是什么叶修新想出来的花样吧,他想到叶修也许还会有什么其他层出不穷的玩法,一时间起了玩心,便做好了接受更多可能性的心理准备。

 

叶修揉摸着王杰希的十指,不急答话。
温暖细致的触感在两人指间流转绵延。

 

‘我已经在这么对你了,杰希大大还没有发现。’叶修垂眼说着,手上按揉的节奏十分恒定,好像要把此刻长长久久地抓在手中。

 

‘为什么床上要叫你叶修?’两人间种种柔柔款款的情趣实在是不少了,王杰希倒是想起了这一疑问。

 

‘因为你叫我叶秋我会想起别人。’叶修补充一句,‘有第三者在现场的感觉。’

 

王杰希看叶修说得像模像样,他严肃怀疑这和叶修的前任有关,是那种很爱在床上喊对方名字的前任吗?王杰希自顾自地分析出来一个结论。

 

但前任相关的话题,还是少说吧,自己并不是很感兴趣。他反握着叶修的手,牵到自己唇边,在指背上印了一个吻。

他们已经有过最亲密的关系,王杰希做起这些动作来很是自然。

 

叶修顺势把手指停留在王杰希唇边,在一片融融的光线中,他用拇指蹭磨描绘着王杰希的上下嘴唇。

 

再然后那手指就滑戳进王杰希嘴里,就像个意外,一时间,逐渐暧昧起来的气息让两人都有些走神,尤其是王杰希,他觉得有什么不对,却又说不上来。

 

‘可惜今晚不能做。’叶修闷声一句。


‘什么?’王杰希才呜噜地问着,就明白了,随着他开口说话,叶修的手指就像是在他嘴里搅弄了。但他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不能,不过很快他就猜测应该是因为和姑娘们住同一套间,会不太方便。

 

‘等我再找机会,再来玩弄你的身体。’叶修的手指缓缓从王杰希嘴里划拉出来,带着湿润的唾液沿着唇角一直滑向颌下。

 

‘你叫小声一些的话,我们也可以在这里解决。’王杰希提议着,关于叶修将要如何玩弄他的身体,结合周边空旷黑暗的网吧场景,他几乎有了一些很具象的想法,这也使得他的身体开始微微出汗。

 

‘杰希大大又误解了。’叶修低声一笑,原本就贴着胯腹继续向对方轻轻一撞,‘我觉得杰希大大的第一次,至少要在床上解决。’叶修在王杰希耳边低语以示诚意。

 

王杰希侧过头,正对上叶修灼烧的目光,他这才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好钢要用在刀刃上,不然不会觉得屈才和浪费吗?’王杰希说得极为放松,这回终于轮到叶修不明白了,于是他便同样地带着真挚的笑意,近乎是在叶修的嘴角边冲对方说,‘你水流得那么多,何必要辛苦劳作呢,躺平了说不定更舒服啊,不是吗?’在经过了和叶修的两晚混乱后,王杰希自己补习了一些相关知识,虽然难免会觉得叶修体质特殊了些,但从叶修对此并不太在意的反应来看,可能算是件好事。

 

听了这话,叶修意味不明地瞅着王杰希,随即他就回答:‘不,为了杰希大大的幸福,这次我坚持要多多辛苦一些,让杰希大大也能躺平了舒服。’

 

‘你…’王杰希简直哭笑不得。

他听出来了,叶修说这次,那就是要区别于上次,还有可能也是要区别于下次,但这算什么,你来我往积分制的竞技场吗?他并不是很看重在操作上具体是谁在上谁在下,如果叶修是真的喜欢,他完全可以配合。但结合已有的经历,他认为叶修是能够纯粹享受于其中的,没有麻烦和改变的必要。但也许,难道叶修是在考虑什么男子气概一类的面子工程而故作声势?他完全不觉得这种虚荣心对于亲昵至此的两人有什么意义,但他突然发现眼前居然出现了这么一件事,让自己不论是在语言上,还是在实际执行上,都可以以身作则地给叶修一个示范,或者只是让虚张声势的叶修小小地下不来台。于是他快乐地继续到:‘既然你坚持的话,我也没有意见。’

 

叶修并不意外,这不是王杰希第一次接受改变两人间的性*爱模式。

然而他想到自己并不愿意改变,如果可以,他是一条道要走到黑的人。但一件事是不是可以,由他自己定义。

 

叶修看着眼前的人,内心再次感叹着生活在不同世界里的两个人却能有诸多的相似之处。

他还不能确定,这是否是他可以与之要一条道走到黑的人。

‘有些抱歉啊,’叶修说着就张开双臂完全地搂抱住王杰希,‘我心里可能还有一个人。’他在王杰希耳侧坦白,却不让对方看到自己的面孔。

 

‘是谁?’那一刻,王杰希甚至有些早知如此的感觉。叶修不止有前任,还是一位依然会占据着叶修的心的前任。

但还有一个人的言下之意是心里也已经有了自己吧?马上,王杰希就为自己下意识的自我委屈感到些退让者的自弃,这让他来不及注意自己已经没风度地追问对方是谁了。

 

‘是生活在另外一个世界的你。’叶修说着,手臂上抱得更紧了些。

 

一时间,信息量过载。

生活在另一个世界?故人?什么时候的事?最近的事?是我不认识不知道人…

另一个我?是对方和我很像,还是叶修对他抱有和对我一样的感情?

是因为对方的故去,才会有叶修突然跑去北京找自己的事发生吗?不知不觉地充当了一回安慰者,替代者吗?

叶修提出来要想和自己重新开始,难道是指这个层面的重新开始?是不是也包含了不再让我做安慰者替代者的意思?

可他又说了些什么要欺骗感情蹂躏心灵的话,难道也是特有所指吗?

 

‘你别抱这么紧啊’,王杰希抱怨说,‘你的意思是,我已经在你心里了吗?’

不论有多怂,他还是想问问这个自己第一时间就抓取到的信息,而且事关一位故人,他觉得这也是最少触碰到叶修伤口的问题。

 

‘是。’叶修说。

 

‘那就没什么好抱歉的。’王杰希回应地搂住叶修。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