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面产雷

我吃可逆 无节操人;一体机粉 产出凹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叶修! 13

《交换世界ABO》


叶修抬手把王杰希额前的碎发理顺到他耳后,伴着耳边那些利落的乌发,一道落在啡色的枕巾上...

叶修一愣神,他的手还停留在王杰希的耳垂边,但入眼的啡色枕巾提醒了他。

酒店里是不用枕巾的纯白色细条纹枕头啊,叶修的目光眯散开来,才发现不只是枕头,一觉醒来,除了王杰希,床单,被套,床头柜…周边的场景全都变了。

王杰希见叶修久无动作,便拢着手圈着腿将他环在了自己怀中。

他感到身上人突如其来的僵硬,便在对方侧脸和耳边细细地嘬舔着,他的双手在对方的腰背上亲昵地爱抚着。吸取昨天早上的教训,这次他早早地醒过来,摸了摸叶修温度正常的额头,他盯着对方安稳的睡颜,想要把他们在夜晚的良好沟通延续到白天。

叶修心中大惑,他不知道此时的自己身在何方,是回到了原来的世界吗?又或者,是什么其他的世界线?这一回,是个什么情况?他一时间无法分辨,便任由王杰希暖热的一双手一路揉按着抚停在他的臀肉上。

‘你几点的车,航班,还是高铁?’王杰希喃喃地问着。

‘嗯…我忘了,等会儿查一下。’叶修说。

‘如果是下午走的话,中午在家等我回来。’王杰希估算着时间。

‘等你干嘛?’

‘一起吃午饭,我开车送你。’

‘…到时候看吧。’叶修完全拿不准他们之间的尺度。

王杰希的身体微微向上顶着,情se意味浓重地蹭mo着叶修的下ti,‘精神这么好?昨晚还不够?’他暧昧地在叶修耳边低语。

‘大清早的,想什么呢!’叶修说着,从王杰希身上翻了下来。

王杰希倒是第一次感觉到叶修对此事的推拒,他联想到昨天早上,叶修也可能是像现在这样略带几分难以面对,便独自一人先跑出去了。今天,一定不能重蹈覆辙。

‘我给你解决一下?’说话间,他就伸手,抓在叶修的物件儿上。

叶修难以形容的目光落在他脸上,这让他想起了两人的第一个夜晚,叶修深沉莫名的目光。

他手上渐渐使着力,没搓揉两下,叶修却伸手把他停住了。

‘昨晚挺足够的。’叶修说着,声音里还带着疲累。

王杰希见叶修一脸的诚实直白,他心情很好:照这趋势,叶修有望在他面前做到言行合一,日夜如一人了。他抽回手,‘我去拿瓶水,你喝了再睡会儿’。他还记得昨晚,叶修说早上醒来要喝水。

‘好。’才睡醒的叶修,似乎甚是乖巧。

王杰希起了床,他要在八点半前出门,时间不算宽裕,但他依然收拾停当了两人的早餐。出门前,他又去卧室和叶修吻别。

‘查了行程,记得在QQ告诉我。’他说。

‘嗯,知道了。’叶修说。

这种不论是在语言上,还是行动上,都非常积极地表达出了自己情感诉求的方式,让王杰希在出门后都感觉到心情舒畅,简直是一扫之前的莫名气闷。王杰希乐观地总结经验:感情上也不能一味消极受制,要有自己的节奏,有自己的主导。

经过这一夜相处,他对自己和叶修之间的长远关系,也多了一份乐观和自信。

 

叶修僵躺在卧室里,一听到王杰希关上大门的声音,立即就翻身起床,他甚至来不及穿上衣服,就拉开窗帘,看向窗外:清冷的冬日,天空清透,苍蓝少云,目光所及处,一眼可见远处的中国樽那优美而熟悉的建筑线条,他很快就确定,这里是北京;而这里,应该是王杰希的家。

第七赛季的夏休,他曾经来过一次。

叶修穿了衣服,走出房间,如果如此。

他四下扫了一圈,不见什么异常,王杰希留给他的早饭,还遮在桌上。

很快,他就开机上网,确认时间,周三早上,和他在ABO世界的时间线是连续的。当他登录上自己的QQ,就发现QQ对话记录已经有了一系列的本地下载历史,他打开自己和王不留行的对话历史,光标拉到最下,就看到君莫笑那句‘我去北京找你’,他又点开自己的叶秋的对话记录,果然没有了前晚的对话记录…

他登录百度,最近查询的词条记录里还有Omega的关键词…

等他从衣兜里翻找君莫笑的账号卡,准备登录荣耀的时候,却翻出一把不认识的钥匙,还有一支不知道是什么的产品,他仔细阅读了一下外包装上的小字,验孕棒?!

蒙圈了片刻的叶修,飞速回归到自己最熟悉的领域,查看了一圈君莫笑,便又登出了。

他在12306的网站上查到自己订了当天11点回杭州的高铁,再一看历史购票记录,他是周一傍晚来的北京,啧,这个Omega还真是完全和自己交换了啊。

结合之前王杰希的推算,他们应该是周日的时候,在兴欣网吧里就已经换人了。而这一回,可就更厉害了,杭州和北京隔着上千公里地儿呢,赤条条地就给替换瞬移了。

叶修清理着自己和Omega在王杰希家电脑上的各种历史记录,最后,他点开QQ,在王不留行的对话框里留言:

‘我上午南站的高铁,就不等你回来了。’

‘好的,一路顺风。’王不留行秒回,后面还缀着一个飞吻的图标。

叶修心情微妙。

‘你吃早饭没?’王不留行问。

‘现在就吃,还没凉呢。’君莫笑说。

他不能判定,王杰希知道了多少,又或者,王杰希什么也不知道?

但他很确定,他们睡过了。

叶修很想连线一下Omega,但他知道,这是唯一不可能的事。

不过,说到不可能,他又不太确定了,事到如今,还有什么是可能和不可能的呢?原本,他还以为自己不可能被换回来呢。

一件事情,发生一次,是偶然;发生两次,是巧合;发生三次,就是规律了。

叶修心想,这一回,他要耐心等待,而在那个规律出现之前,不再做出任何论断。

望着餐桌上小碟子里漂漂亮亮的心形煎蛋,叶修抽完了手中的烟,他一筷子捣下去,略带油亮的溏心就被碾了出来。

 


评论(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