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面产雷

我吃可逆 无节操人;一体机粉 产出凹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叶修! 30

交换世界ABO

叶修辛苦劳作了一整夜,却并没有立即入睡。
他静静地听着王杰希平稳的呼吸声,脑子里想着刚才王杰希对他说的话。

不对,那应该是王杰希对他的Omega说的话。

叶修略感错愕。
借用他陪苏沐橙看过的狗血剧里的角色定义,作为某种意义上讲是明知故犯的第三者,他自认是没有资格跳出来指责王杰希这个所谓出轨者的情感道德的。

然而还是有些出乎意料,出轨者在最不应该想着正宫原配的情景和时刻,惦念着原配。

这不符合叶修原世界中的情感逻辑,一般来说,王杰希或者不该出轨,或者不该在这个时候惦念Omega。但偏偏这两件事,他都做了。

 

叶修想起他初次发现这是个ABO世界时的惊愕。
仅就他从网络上窥到那一点点来说,这里的社会文化本身就暗含矛盾,一方面人们极其看重生育和发情,各种数据和配套措施的跟进,恨不能时刻拿出每个人的健康和备孕档案,并提供一整套的助育方案;另一方面,却又相对看轻标记和家庭关系,各性别间层出不穷的标记关系,人数众多的孩子成长在托养机构,所谓的AO登记算是唯一能和他原世界中的婚姻关系对照起来的一种人际关系,而社会主流的Beta人群,在各种意义上永远都是‘自由’的。

 

叶修原本不觉得这些大环境会和他本人有太多牵连,哪怕当时他怀疑过自己可能要永远以一个类似Beta的状态在这里伪装Omega生活下去,作为一个成熟的人,他已经有了自己稳定的情感观,带着原世界的烙印,他依然可以在这个新世界里做自己。

如果他有必要永远在新世界里生活下去,他也许不止会继续做自己,还可能会塑造并影响着与他密切相关的人,比方说声称未来会和他登记的王杰希,两人达成共同的世界认知和情感认定。

 

但事情没有这样发展,如今的他更像是会成为一个浅尝辄止的旅客,定期的拜访个三两天,在这似真似幻的假期世界里有所牵连,却又谈不上什么长久稳固真真切切的牵绊。

 

他迷惑了。

王杰希,你想要什么?
你并非这里的旅客,你究竟想让我为你做点什么呢?

忘记那些Alpha也固定发情的鬼话吧,付出了一整夜的劳作,叶修至少能够看得出来王杰希在身体上并未得到什么满足。当然,王杰希非常积极地需索承受着,但在这之外,却说不上有多少真实的享受和快乐。
对此叶修并不遗憾,至少王杰希的需索是真实迫切而且坚决的,那么也许这是一种心理需求?

就算以纯粹情感牵扯的方式,叶修并不介意被对方一时兴起的当做替身或者成为某种意义上的发泄疏解,哪怕在这个过程中两人甚至有一刻能感受到与对方产生生命的交融,但在那一刻过去后,最初是怎样的选择和定位依然只是对方的事。叶修只需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就已经足够他坚定立足和确认方向。

 

只是现在看来,王杰希想要的甚至也不是提供另一种可能的完美替身或者某种偏离主题轨道的临时发泄。

王杰希很可能也只是在做王杰希!
就和自己在原世界里所熟悉的那个王杰希一样。
就算你再怎么偏爱着他纵容着他,眼前的这位Alpha很可能也只是在坚持着他原来的步伐节奏,一如他最初吸引你时的模样。

 

叶修闭上眼睛,黑暗中他蜷身侧卧如弓,王杰希平躺在他面前,姿态明明是完全地放松了却又天然地近乎端庄肃穆,呼吸稳长,梦境踏实。

 

*****常规世界线*****

 

Omega叶修再次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浑身赤裸着出现在兴欣网吧二楼起居室的淋浴间里,再合适不过的场景。

然而他并不需要洗澡,对于此刻的他而言,这个世上仅除了一件事外,其他的一切他全都不需要。

叶修靠着墙面瓷砖立稳,他依然打开了花洒,冰凉的水流直接淋到了他身上。他没有躲,闭目瑟缩着适应了激打过来的冷水,水流却渐渐地热了起来。

 

他没有为难过自己,从生理上讲,自从他的身体发育成熟后,只除了在苏沐秋刚离开后的那一段时间,他就没有再在发情期离开过伴侣,他一直保持着非常健康的标记生活,他甚至在这样单纯的标记生活中找到了一个双方都愿意去登记的Alpha,这在他所处的世界里是像标准教科书一样的老土。

 

但这里,是另一个人的世界。

这里完全脱离了ABO的规范,他猜测过对方会过着怎样的生活,是不是纯粹的与荣耀为伴?
对方极其有可能成为那种最最传统的Beta,坐享无边的自由,而如果对方是自己的话,说不定会选择那种最经典的自由,仅倾心专注于一件事,其他的什么都排后再说…对方很可能过着他最想要的生活,成为他最想成为的人。

 

并不是指自己就感到不自由,但如果他借由来到了对方世界的便利,就给对方的生活带来和发情期相关的一切,他相信,另一个叶修的生活一定会少掉一部分自由。

并不是指自己就会对此感到抱歉。他尝试将对方看做自己另一个弟弟,这会是他很熟悉的关系,联系稀少的同胞兄弟,但却一点儿都不需要对他客气。

如此一来,对应地讲如果说我送给你的不自由是指王杰希的话,你当然也不会有意见了吧?至少在我的世界里你已经毫不客气的大方笑纳了。

所以在上次的交换事件发生后,Omega叶修对于眼前发生了的事,没有复盘考虑过其他可能。

 

但此刻,叶修不得不强迫自己的思维从席卷而来的炙热情潮中冷静下来:
如果他们两人的世界线依然合缝交叠的话,此刻是大年初一,午饭前后的时间,他在浴室洗澡,网吧还在歇业,楼下没有客人,老板娘出门拜年去了,沐橙可能在外面等他,也许他们也约好了一起出门吃饭逛街,所以他才被要求着上来洗澡,甚至要应景地换身新装,叶修往毛玻璃外看了看,确认有两身衣服,一身散放在洗衣机上,还有一身整齐的叠放在台子上。

 

呵...叶修长长地呼出一口气。

不行,抗不过去。

‘叶修’,我得拉你下水了。——他这样告诉自己。

评论(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