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面产雷

我吃可逆 无节操人;一体机粉 产出凹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叶修! 26

《交换世界ABO》26

------------------------------------------

叶修一进屋,就径直往电脑桌前的单人转椅上落了座。开机开台灯,很是流畅。

 

王杰希默默开了行李箱,搬出自己的笔记本和鼠标键盘,在叶修斜对面就连上网了。两人利落地像是约好了来开房上网的网瘾少年。

 

叶修嘴里叼根烟,有一搭没一搭地抽着。

‘递个烟灰缸。’

 

王杰希瞅了一眼手边的小茶几,把烟灰缸拿到桌子上,放叶修鼠标一旁。

 

‘真贤惠。’叶修赞了一声,手上不急不缓地操作不停。

 

王杰希勾了一下嘴,没搭理叶修。
过了片刻,他想起来自己今天恍惚了大半天,忘记吃晚饭,感觉饿了。

‘我点个夜宵,你来点儿不?’

 

‘你吃你的。’叶修不饿。

 

没过多长时间,送餐服务就来敲门了。王杰希收了餐饭,就在小茶几上摆开了准备要开动。

 

叶修瞅了一眼,‘哟,还不错啊。’

 

‘一起吃点儿?’王杰希原本就点多了。

 

叶修正好从副本里出来,看王杰希一副等他一起的模样,就不客气地滑着椅子围坐过去。

‘口味儿还行。’他尝了一筷子。

 

王杰希嗯了一声,嚼嚼咽咽,吃得不慢,还有几分认真。

 

叶修毕竟不饿,吃着玩儿的,他见王杰希也放缓了节奏,就唠开了。
‘这大年初一的,你是给我拜年来了?’

 

‘初一只可只有给本家长辈拜年的,你总不会想占我这便宜吧?’

 

‘本家不本家的另说,这个长辈我还是担的起的。’

 

‘……’王杰希不接他这话茬,只在脑子里想了一圈,如果叶修和他注册了,是不是就能算成是本家。

 

‘臧医生给我打电话说了你的情况’,王杰希顿了一下,他吃完了饭,把盒子筷子往塑料袋里收拾。‘下次约仿真,告诉我一声,我陪你一起。’他眼睛一抬,盯住叶修说完,就站起身把塑料袋塞进另一边墙角的垃圾篓里。

 

叶修看着王杰希又走回他旁边坐下,静静地抿了嘴,话已经说完了的样子,他抓住王杰希一只手,在自己手里按揉着。


‘那你说说看,我是什么情况。’

 

王杰希松垮垮地任由叶修揉着他的手,干脆还把另一只手也搭上去,两人就开始互做手操。

‘不论你是什么情况,我都陪着你。’王杰希注视着叶修的手,他的声音不重不轻,就像两人在说什么闲话。

 

其实叶修不太确定那位Omega小朋友是什么情况,原本估计不会太严重,但看王杰希这情形,他心里就更慎重了几分。

 

‘你要陪我什么?’叶修追问。

 

‘已经打了强制剂,再打个两三针,平常用的抑制剂也就失效了,到时候我也不打抑制剂了,顺便我们还可以公开关系,最好是直接注册,也不会影响比赛。’王杰希先捡乐观的一面说,他想过了,这是个过渡期方案,可以解决他们近两年的难题。

 

‘等不打比赛了,就立即怀孕。你受不了信息素标记的话,咱们就采取人工辅助措施。’王杰希依然看着叶修的手,没有去看此刻叶修是什么表情。

 

‘如果……如果以后一直都标记不了的话,咱们就去找个人少的地方,有网络就行,我陪着你。’
刨除掉不可回避的身心健康危害,王杰希说出了Omega可能面临的最差情况,无法被标记,各类药物失效,信息素失控,发情期紊乱,只好社交屏蔽,不出现在任何公开场合。

 

说完,王杰希微微笑着一个抬头,他看着叶修没什么反应的一张脸,略带调侃地继续说:‘咱们正好做一对儿电竞宅男。’

 

叶修面无表情,眼前的人给他描述了一个并不美好的未来,哪怕这绝不会是他的未来,他依然感受到了几分沉重,不过,溶在这份沉重中的,却是王杰希的一份真挚承诺。

 

‘就没有别的解决办法了吗?’叶修问。

 

王杰希看不出叶修是在认真地问他,还是想说点儿别的。他知道,他们其实没有太多选择。

 

‘有啊,我还可以强制标记你。’王杰希低声说着,眼睛暗沉沉地垂了下去,这其实也是个办法。

 

叶修不说话了,他抬起一只手,蹭摸在王杰希的耳旁腮边,感受着那片温暖细致的肌肤。

 

一时间两人都静悄悄地,各有所思。

 

‘你能闻到我的味道吗?’叶修突然问。

 

‘没有味儿。’王杰希很确信,叶修没有释放信息素,打过了强制剂,这很合理。

 

‘我能闻到你的味道。’叶修说。

 

‘啊?!’王杰希一震,就仰身往后躲着,他知道叶修排斥非自体信息素。

 

‘火腿炒饭味儿!’叶修笑。

 

王杰希面上阴晴不定,接不了话。难道是他的信息素改变味道了吗?还是叶修对信息素的嗅觉也出现了变化。

 

‘哈,老王,你再认一认,是我,我可闻不出信息素的味道。’叶修说着,拽住王杰希不让他躲开。

 

王杰希才反应过来叶修说的是他才吃了的火腿炒饭,再一瞬,他立即明白过来,叶修!是另外一个叶修。

 

‘是你?’王杰希不禁不一愣:‘什么时候?’

 

‘我正在家里准备洗澡呢,突然就地图切换到医院了,手臂上还挂个Omega针管,真是悬啊,你说这要给我注射进去了,算不算医疗事故?’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把站立起来的王杰希扯进怀里。

 

对方还来不及反应,被叶修环着腿抱着腰了,身体才逐渐僵硬起来。

 

王杰希不知道要说什么。

他之前说了很多,不料,说错了听众;更重要的是,叶修还会继续被交换到另一个世界,这并不在他之前的预案中。

 

‘神奇不神奇?惊喜不惊喜?’叶修仰着头,手头往下推摁着王杰希推。

‘看来‘我’在这边是遇到了大难题啊,但关于这个解决办法,咱们再讨论讨论?’

 

王杰希被推地往身后的小沙发上一靠,叶修挪带着转椅又笼近了些。‘你跟我说说,究竟是什么麻烦?’

 

王杰希顿了一下,就前前后后地告诉了叶修,捎带着自己也重新整理一下思路。

 

叶修听完,静神想了想,原来小朋友是被老王感染了啊,但成也萧何败萧何,问题的关键也还在老王那儿吗,‘你这么一说,我那边儿的老王不是刚刚好可以标记‘我’?’叶修补充了一下:‘只要以后每到发情期,我们就继续交换下去,问题基本解决。’这和他离开医院的时候所想的差不多。

 

不过,如果哪天两个人不能再交换了,问题也就重新出现了。

这是不言而喻的,但叶修没提这话,他一时也想不到其他的解决办法,而眼前的王杰希,更需要一些鼓舞。

 

但王杰希却眼神一亮,他定定地看着叶修,然后就有一抹释然的笑意侵染到他的面容里。

‘确实可解决问题。’他说。

 

王杰希想到了一个办法。


评论(1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