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面产雷

我吃可逆 无节操人;一体机粉 产出凹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叶修! 25

*****ABO世界线******

 

海南

王杰希接到臧医生的电话时,大年初一的中午,他正和父母在海鲜市场挑好了各类海货,等着老板给他们现加工了好上桌呢。

 

‘今天做的仿真?’王杰希微微一怔。

……

‘是这样的情况吗?’王杰希重复了一下,好像需要时间整理思路确认现状。

……

‘是,谢谢臧医生,我知道了。’王杰希又连着应了几个‘好的’,临挂电话,他还给人拜了个年。

 

然后他就立即点入QQ找出君莫笑。

你怎么样?等我,晚上到。

他给叶修留言。

 

王杰希看着桌子上刚加的一盆螃蟹。

‘医生的电话?’父亲已经担心上了。

‘爸,妈,我下午去趟杭州。’王杰希说着就动了筷子,也利索地吃上了。

‘怎么才来了两天就要走。’母亲轻微地抱怨着,但神色依旧欢快地给儿子挑着肉,‘不是说初三回队里吗?去杭州干什么?’

‘妈,我处了一个对象,他人在杭州,这两天检查身体,我想去陪着他。’

‘哦,好好好,去吧去吧,是Omega吗?男的女的?’

……

 

一家人热热闹闹地吃完一顿饭,王杰希就往机场去了。

 

Omega信息素紊乱,排斥非自体信息素,暂时使用了强制剂终止剂发情,除了受孕,眼下也看不到其他解决办法,但受孕也不一定能彻底解决问题,除非有镜像的Alpha比照病例直接进行病理研究…

 

去往机场的出租车上,王杰希一路都回想着医生的话,他细想着叶修的身体情况,心情有些沉重,面上却没有什么表情。

 

如果叶修的身体能接收其他Alpha的信息素,或者Beta乃至于Omega的信息素标记,这样的情况,王杰希一开始就想过了。

但居然是直接排斥所有的非自体信息素。

强制剂会打乱原本稳定的发情周期,而连续使用强制剂的话,不仅会让强制剂的药力越来越弱直至失效,还会导致常规使用的信息素抑制剂失去效力。

但不使用强制剂,长期任由发情而不做标记的话,不仅会延长发情期,烤熬Omega的身体,更加会伤害Omega的心理,这些都是基础的生理知识。

 

但叶修还要在继续努力回到比赛场上,他还不能通过怀孕治疗信息素紊乱。

 

这几乎是无解的。

 

难道以后每次都要强制标记吗?

前几次的尝试并不在发情期,自己已经收敛了信息素,对方就已经受不了了;可以后处于发情期的标记呢,一次两次也就算了,长年累月强制下去,别说叶修能不能忍了,自己又怎么忍得下心呢……

 

 

杭州

叶修从医院回到兴欣,陈果已经出去走亲戚拜年了,他陪着苏沐橙吃了午饭就去准备去逛街了,这和他原本的计划差别不大。只是原本网吧里还有个大年夜跑过来的王杰希。

 

叶修猜想着,这一次也会和上次一样,等那位Omega小朋友的发情期结束,他们就会各自归位,回到各自原本的世界。 

 

如果以后每次都是这样的话,他觉得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对方的发情期一年就四次,一次就两三天。他可以接收每年到这个ABO的世界里生活几天,这才第二次来这里,就感觉到两个世界的差别比之前的那次要小了。

 

如果每年都这样换过来个四次,嗯,没有问题吧。

 

关于那位小朋友的身体问题,他并不太清楚细节,但离开医院的时候,他琢磨着一生的话,就有点儿大概念了,信息素标记有问题;但既然上一次小朋友发情,王杰希可以标记他,那么以后,继续由王杰希标记小朋友就可以了。

 

这么看来,只要两个人一直就这样交换下去,就没有问题了。

 

只是比较麻烦的是,他还不能确定,促成两人世界交换的契机是什么?是发情期吗?

 

叶修并不着急,只要再过个两三天,至少他就能确定,这样的交换会随着小朋友发情期的结束而一起终结。

 

王大眼唉……

叶修心想ABO发情标记什么的,这可真是开了挂了,完全是不讲道理地给人戴绿帽子啊。

 

等他们逛完街吃过晚饭回到兴欣,叶修照例是开机登录,似乎这一天的生活才真正开始。

 

王不留行:你怎么样?等我,晚上到。

 

他的QQ图标上还有多头像在闪。但叶修就点开了王杰希的留言。

 

叶修先不做回复,他直接点进了QQ收件箱,啧,没有默契啊,小朋友没有给他留信息…那他会不会也忽视掉自己留给他的信息?正这么担心着,他回到邮箱主页,发现草稿箱有几封草稿,没有收件人,也没有主题,点进去,正是Omega小朋友留给他的笔记。

 

叶修看着对方无比熟悉的措辞方式和思维方式。

他点了一支烟,缓缓地吐出一个烟圈。

 

小朋友没有给他留什么关于王杰希的信息,也没有什么关于自己身体和信息素标记的问题,只有君莫笑,只有兴欣,只有荣耀。

 

叶修关了邮箱页面,他回复王不留行:‘到了没?’

‘在车上,很快就到。要不,你现在就往酒店走?’王不留行在线。

‘行啊,大厅见。’叶修看对方一个OK的手势发过来,就干脆地关了QQ。

 

才进了酒店,就见大厅休息区的沙发边立起来一个人,王杰希手上拿着房卡,脚边还有一个行李箱,他定定地望着叶修。即便眼前没有昨夜的烟花和街灯,这一幕还是太过熟悉,让叶修有一瞬间的时空错乱感。

 

两人轻微地点了点下巴,也不说话,就前后脚各自往电梯走去了。

 

进了电梯也不说话,倒好像真是陌生人一样。

 

叶修有自觉,知道人不是来找自己的,但看着这样近乎庄重的王杰希,他就颇为老实地一路默默跟着王杰希进了房间。

这是Alpha要来标记自己的Omega吗?不过你的Omega不在这里啊,而我这个假的Omega已经假打过强制剂了。呵呵呵,要不要再试一下,看看这次你要用多长时间才能认出来我不是Omega。

 

王杰希完全收敛着自己的信息素,他从进到电梯里就开始努力和叶修保持距离,不能近到让叶修闻到自己的信息素,哪怕这个可能很小,但也不要远到自己难以忍受。

 

他近乎紧绷着的状态,控制着让自己不要在第一时间里就伸出手去把对方抱在自己怀里。

之前他心里很乱,由于找不到解决之道,心绪已经乱到让他不能再继续想这件事,然而他又不能想别的事情。

可等他在大厅里见到叶修,看见对方就那样一如往常地从玻璃门外走进了,看见对方完全没事了的模样冲自己点了点头,再一路和自己进了电梯进了房间,他突然发现自己可以不用再乱了,不论将来会是什么情况,他们都会在一起,他会陪着叶修一起面对,这就足够了。

 

毫无预期地,他紧绷地安心了。

 

这导致他们两人在关了房间门之后,依然没人开口说第一句话。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