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面产雷

我吃可逆 无节操人;一体机粉 产出凹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叶修! 20

《交换世界ABO》

 

‘你…’

‘你…’

 

他们一起张了嘴,又一起收了声。他们继续乐呵呵地注视着对方,同时也美滋滋地被对方的目光所笼罩着。

 

王杰希显然是沉住了气,要等叶修先说话了。

 

‘你吃过了吗?’叶修问。

‘在机场吃了。’王杰希说。

‘口渴不,喝点水?’叶修说着,就开了瓶绿茶饮料,递给王杰希。

 

王杰希接了就喝,安静的房子里从他的喉咙中发出轻微咕嘟嘟的声音。他喝了小半瓶下去。

 

‘你住哪儿?’叶修问,他看见王杰希还带着个小旅行箱,估计是还没入住酒店的。

‘还没找地儿。’王杰希一脸的平静。

‘那别找了,这么晚了,条件再艰苦我也收留你。’叶修说。

‘能有多艰苦?’王杰希问。

‘也不会很艰苦,再苦不还有我陪着你呢。’叶修大言不惭。

‘嗯,是这个道理。’王杰希认可。

 

‘不喝了?’叶修指着台子上的半瓶水问。

‘不喝了。’然后王杰希就看见叶修拿起那瓶水,咕噜噜地喝了剩余的部分。

他看着叶修那轻微滚动的喉结,觉得自己依然是有些渴。

那水叶修也没能全喝完,不多不少的留下三指宽剩余。叶修拧着盖子,就打算扔了。王杰希却出手拿回了瓶子,又拧开喝了那嘴剩余的。

 

‘间接接吻。’叶修对上王杰希喝着水还斜撇过来的目光,好像在说一个荣耀技能。

 

王杰希不急不缓地喝完了那点儿水底子,然后慢慢拧上盖子,他火辣辣地直视着叶修,‘我更喜欢直接的’。

 

‘大晚上的,别这么惹人遐想啊。’叶修笑意融融。‘困不困?’

‘还行吧。’王杰希忘记自己最开始要和叶修说什么了。从生物钟上讲,这已经是他每天开始宁神将息的时候了,但此刻的他有种懒洋洋的沉醉感,通个宵,守个夜什么的,应该也不在话下。

 

叶修看着眼前这位神采不同于寻常的王杰希,他一个迈步,就贴身上前,双手都搭在王杰希的手臂上,似一个要将人围制住的姿态。

 

‘这样才真是惹人遐想了。’王杰希轻声说着,眼神里明明暗暗地,映出叶修突然近前的身形。

‘你难道一点儿都不生气啊?’叶修问。

‘你说的是哪一件啊?’王杰希乐了,原来叶修也知道自己错了。

‘这还一件件地数上了,到底还是气了。’叶修估算着,哪来那么多件呢?依然只是那位小朋友惹下的风流债吗?

 

叶修一条腿都插在王杰希双腿间,配合他微拢着的手臂,几乎是要把王杰希胁迫进他原本靠立着的吧台的姿势,他们非常亲密地站在一起。这让王杰希恍惚陷入了One Night in Beijing的错觉,他亲热地侧过脑袋,在叶修耳边哈着气说:‘你不想我生气,我就不气了;你想让我来,我就来了。’他如愿地看见叶修的耳尖红热起来。说完,他伸出双手由腰及胯地抚摸着对方,施着力把叶修的下半身搂进自己的亲昵距离。

 

‘你这么玩火,我会忍不住办了你的。’叶修看着王杰希,眼睛里有一瞬闪过警告的意味。

他知道眼前的身体并不是他触碰过的那一个,但眼前的人,却继续触击着他轰鸣的心跳。不论是在那个世界里向Omega叶修表白的王杰希,还是眼前这位对自己的鸵鸟冷战行为毫不在意的王杰希,都让他感到微微的心疼。看着王杰希无比接近面庞,他简直要生出说明实情的冲动。

 

‘乐意效劳。’王杰希低笑着以额头抵上叶修的脑门。

‘咱们之间有误会。’叶修说,但并没有闪躲,他乖乖地任由王杰希上下发力地抵报住自己,微垂着眼看见王杰希线条优美的鼻翼。

‘嗯,我等你解释。’王杰希不觉意外。

‘暂时不向你解释。’叶修说。

 

‘那现在…咱们干点儿别的?’

此刻,把主动贴围着自己的叶修安稳地抱进了怀里,王杰希并不认为两人间还能有什么太重要的误会值得他们辜负当下的时光。

 

‘比方说?’叶修明知故问。

‘比方说…’王杰希说着,就一口亲到叶修唇边,他舔*拨试探着就将唇舌与叶修纠缠到了一起。

 

叶修最初的反应还有些生涩僵硬,但很快,他就颇有章法地与王杰希推挡攻阀起来了。

这是王杰希所熟悉的独属于夜晚的叶修,他受到了鼓励,立即动起手来,顺着叶修的腰背,将双手挤进叶修略松垮的裤腰中去。

 

‘喔哦’,叶修被王杰希这更进一步的积极主动所提醒,‘误解还在加深啊。’

他轻笑着搭架住王杰希在他身后作乱的手臂,但那双手已经又一次地覆上他健实的臀肉。

 

‘究竟是什么误解?’王杰希看出来了,叶修很看重这件事。

‘你这么个猥琐动作,我很不好意思说下去啊。’叶修提醒对方收手。

 

王杰希一点儿都不觉得自己猥琐,但他还是往上扒拉着手,就摸停在叶修腰上,静静地等待叶修继续说下去。

 

‘如果,没有我去北京找你的那回事儿,今晚你愿意睡我的床吗?’叶修问。

‘不存在这个如果。’王杰希客观指出。

‘所以才说是如果啊。’叶修不讲理地逼问。

 

王杰希瞅着叶修,对方正在认真的等待他的答案,于是他也仔细想了想,‘是和你睡一个被窝吗?’

‘是,但可能还不止。’叶修说着,下身略微地向前抵靠着,其中意味非常明显。

 

王杰希却立即理解到叶修并不是简单地在开一个情*色玩笑,他认真地思考了一下:‘你想我们重新开始?’

叶修难道是后悔了吗?对他之前去北京找自己胡来的冲动行为。

但也不应该是纯粹的后悔吧,后悔的人不该想着与自己重蹈覆辙。

那这会是叶修的一种恋爱情*趣吗?重启游戏?他仔细瞧着叶修面上的表情,在自己说出重新开始的话后,对方真诚地欣慰并轻松了一下,却也并不答话。

王杰希不理会这也许是一种情趣游戏的可能,他随即认真地想了想,便告诉叶修:‘如果你坚持要重来的话,我可能还是会愿意的。’

 

‘愿意什么?’叶修打蛇随棍上地问。

‘愿意为你试一下。’王杰希说。

‘试什么?’叶修不肯罢休。

‘叶修,谈个男朋友,试一下?’王杰希反客为主。

 

评论(1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