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面产雷

我吃可逆 无节操人;一体机粉 产出凹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叶修! 15

《交换世界ABO》


#####常规世界线#####

关上王杰希家大门时,叶修掏出兜里钥匙一试,门又开了。

叶修点点头,他猜测着这究竟是哪个王杰希送给Omega的,不论是哪个,这位Omega小朋友都独得宠爱啊,叶修一边感叹着自己这两天的际遇,一边把那个需要验孕棒的自己划分为需要人保护的小朋友。

他昨晚才借着小朋友的便利,在ABO世界里向王杰希表白了一番,今天就又被原本世界的王杰希当做那位可爱的小朋友一路亲吻操心安顿。

阳光洒在叶修略显苍白的脸上,叶修想了想那位令人动心的Alpha,心依旧在动,但还好,这一切都宛如一场春梦,开始得很快,结束得很早,却是刚刚好。

自己究竟是简单纯粹的由性生爱,还是危机时刻的吊桥效应,又或者,是喜欢上了那个爱着‘自己’的王杰希,都不重要了,如果两个世界间的变异就此消停下来的话。

叶修告诉自己,重要的是那位小朋友留给老王的影响,老王知道那位小朋友不是自己吗?如果他不知道,自己是斩断情丝呢,还是乐见其成呢?都不行。
若是辣手摧花,万一小朋友下次发情了还会被发配过来呢?自己总不能先在那边挖他一次墙角未遂,又在这边断他一次生路吧?
可若是顺势而为,又对不起自己懵懂未明的心动,虽然这两个大眼儿…也可以作弊地说成是一个人,自己终究却是知道的。

昨天的王杰希面对着自己的表白,是个什么心情呢?
今天的自己,面对老王的细致柔情,是否可以比拟?
…昨日之你,今日之我;但是老王啊,如果我借着给小朋友留条生路的借口,一味地暧昧敷衍你,明日之你,又会不会成为今日之我?

但这借口,却又不全是借口。

叶修歪躺在高铁的沙发椅里,一副睡不醒的模样,回到了杭州。


作为荣耀教科书,早在少年时代,叶修就养成了总结记录,整理归纳的好习惯。而今,叶修在他一系列荣耀的好习惯里,增加了一项每周自己给自己写一封qq邮件的新任务。

排除掉一眼可见的君莫笑和千机伞的状况,他会记一记包子唐柔的成长状况,还还会简单叙述一下本周的一些主要进度,关键目标和预计难度…
到了末尾,区别于之前的阿拉伯数字,他单列出一个命名为W的段落。


‘W’

‘除了在qq和十区里遇见,离京一周,我们没有再见面。这正好,不然他深情款款出现在面前,很让人为难啊,谁知道你会不会又冒出来搞事情呢。我先配合你三个月时间,大致维持住你离开前的状态,不过,你们具体是个什么状态啊?但不论如何,三个月后的事儿,就不做保证了。’

这是他写下得第一封信。


关于叶修,王杰希感到轻微的焦虑。
他们之间的交流一贯地自由而默契,如今,他在线上时会更及时地回复自己;游戏语音中,听起来时而还有几分亲昵;不时地,也会主动向自己表达情意;甚至还会偶尔发个荤段子过来,提醒两人间突飞猛进的关系……

但还是会有些焦虑,可能是因为分隔两地的热恋期吧,等同于无法被确认其存在,王杰希想了想,依然焦虑着,释然了。


‘我想你。’

有一天,王杰希给叶修留言。

叶修当时没看见,他正在罪恶之城与人各种混战。王不留行的留言,等他点开了,已经过去了很久。叶修出神了一下,输入了几个字,又删除了,他发送了一个亲吻的图标过去,就关了对话框。

没过几天,陈果提出来要带叶修和唐柔去上海看全明星。
叶修没告诉王杰希此次行程。他下意识地推迟着和王杰希见面的时间。

这么久了,他还是没有做出决定,这并不是他的习惯。

但在第二天玩家互动的时候,叶修基本上是暴露了。等回到酒店,陈果和唐柔还追问了他一系列身份问题,再后来叶修一个人在房间里上网荣耀,直到他准备睡觉的时候,他又想起来王杰希,昨天王不留行和木恩的那一场新秀挑战赛,让他当时就有去联系对方的冲动。

他点开QQ,对方一直没联系他。

他对王不留行设置隐身可见。

然后,就下线了。


后来好几天,他们照旧会有联系,却好像回到了曾经只是朋友只是对手的时候,只是讨论些荣耀相关,便清清爽爽地结束了每次的对话。


‘W’

‘现在场面不是很好看,他估计是感觉到我不想和他见面了,双方正在发动冷战。’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预感应验了。

从他发出去那一句‘我想你’开始,他就觉得自己是弄错了什么。

再后来,一直到上海的全明星赛,他就基本确认了。

唯一奇怪的是,他发现叶修QQ总是在线,除了固定睡觉的时间,叶修总是在线。

天雷般的开始,莫名其妙的结束,从一颗虎头下,生出一只蛇尾,这会是叶修的恋爱方式吗?

或者,他们并不是在恋爱?那算是什么呢?千里迢迢找个老熟人搞个两夜情吗?

王杰希试着给叶修找理由,最最像个合理解释的,就是叶修曾经喜欢过他,只是现在又不喜欢了,具体原因,不明。

王杰希近乎坚强地让自己接收了这个前因后果。

他没有任何追问,质疑。

对方太过通透,做不出蠢事,自己也不需要范蠢。


他们依然会聊个天,什么的。

毕竟,微草战队和君莫笑寒烟柔的赌约还在继续着。

甚至,可以说,他们聊得还不少,每周他们会抽出时间聊聊那一周常规赛上的一些亮点。

暂时脱离了对手身份的限制,他们似乎成为了更好的朋友。

就这样,无声无息的,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王杰希告诉自己。


‘W’

‘冷战一旦开始,就很难结束…’

叶修写完这句话,转过头,不再看电脑,瞅着远处空气中不知道什么焦点,他要放松一下双眼。


评论(2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