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面产雷

我吃可逆 无节操人;一体机粉 产出凹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叶修!12

文前预警:
本文叶王叶,王叶王
但并不是互攻互受文(但不敢保证以后),定向CP only爱好者勿入

《交换世界ABO》

柔韧性出乎意料的好啊,王杰希毫无压力地把叶修的双腿压架在对方脑侧时这么想。

在呼吸间的距离里,他细细观察打量着叶修每一分表情的变化。

‘别弄那儿,大眼儿。’叶修紧紧抱着王杰希的后背。

‘真的吗?’王杰希不太相信,从叶修的身体反应来看,这绝对是言不由衷,他完全有理由怀疑这只是一种床上情趣。

‘真…真的…别…别弄那儿,大眼儿。’叶修大喘着气,他喊大眼儿时带着刮撩人心的尾音,绵软陶醉的语气,完全是不可信任的模样。

‘叫我名字。’王杰希说着,顶在叶修的生殖腔,他很少在叶修面前表达自己对大眼儿这个外号的排斥。

‘王杰希。’叶修立刻就屈服了。

如此顺从的叶修,让王杰希十分受用,他转换了角度,缓缓地进出着。

叶修哼了一声,双手立刻攀上他的颈后,勾拉着与他接吻。

‘喜欢吗?’他们接吻的间隙,王杰希在叶修唇边问着,他的腰身有力地挺动着,不紧不慢,每一次都进到最深。

叶修断续地呵着气,点头,他微张着嘴,除了接吻,再做不了别的事。

在只能看到对方局部面孔的距离里,他们互相注视的眼神黏在一起。

‘喜欢我这样?’王杰希说得很温柔,干得却很用力。

叶修继续点头,如溺水之人攀抱浮木,他紧紧环住王杰希。

‘喜欢我?’

叶修不住地点头,然后,他催促般嗯了一声,王杰希就亲下来了。

如久旱之人忽逢甘露,叶修迎了上去。

但到了最后要释放的时候,王杰希还是熟门熟路地寻到了叶修的生殖腔。

完全是他的无意识行为。

他们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炙热交融的呼吸中平复身体。

过了片刻,在两人事后纯粹的宁静中,王杰希的左手落在叶修小腹上,叶修伸手覆住那手背,两人十指交叉地刮扫着那片温热的肌肤,叶修侧回头对身后亲吻着他后颈的王杰希说:‘下次别弄那儿。’

‘嗯?’王杰希不解,‘我觉得你喜欢’。

‘……’叶修没说话,单纯的这个行为,他是很喜欢,此刻他不想骗人。

‘我很喜欢。’王杰希补充着,热息吹在叶修口鼻间,有非常好闻的味道。

‘嗯。’叶修知道,‘就…别一直弄那儿,别射那儿,我受不了。’他老实说了。

王杰希不答,他静静地摸着叶修的小腹,觉得这句话还算有几分真实可信。

‘你怎么那么多水?’他奇怪地问。

‘……’叶修无法解释,‘你不喜欢?’

‘呵’,王杰希笑,寂静的夜里,两人轻微的一点儿声音都非常鲜明,‘喝点儿水不?’

‘明儿早上喝。’叶修按住王杰希的手,两人抱在一处,不一会儿,又开始细密地接吻。

 

 

#####杭州·ABO世界线#####

 

完全不同于北京柔情蜜意的夜晚,身处另一空间维度的叶修和王杰希二人,在AO尊享套房中度过了一个荣耀之夜。

到两三点的时候,王杰希先是熬不住了,在结束了一轮野图BOSS的争夺后,他果断登出,打算率先入睡。

电脑莹莹的蓝光随着变幻的屏幕画面在房间里闪烁,叶修操作键盘和鼠标的声音,听起来非常轻缓。王杰希以为自己会在这样的环境中入睡,不料叶修很快地,也关了机,轻手轻脚地简单漱洗一番,也爬上床了。

他们凝神静息,各自修炼着想要尽快进入睡眠,却不料,辗转反侧,谁也睡不着。

‘你不睡啊?’叶修幽幽地问。

‘失眠。’

‘起来玩儿?’叶修建议。他是为了不打扰王杰希才尽早关机的,不料对方竟然失眠。

‘不行,明天还要赶飞机。’

两人又修炼了一会儿,精神头儿却似乎更好了些。

‘你要对我负责。’叶修突然说。

‘啊?’王杰希怀疑自己听错了。

‘虽然很突然吧,我还挺心动的。’叶修近乎自言自语。

王杰希沉默无语。

过了一会儿,他接了一句:‘是个误会。’

但叶修一直没回应他。王杰希碰了碰叶修,才发现对方好像断电了一样,说完那句话就已经睡着了。

叶修没有睡,他没告诉王杰希:事情是误会,心情却不是。如果说交换到这个ABO世界里,有什么事情是让他额外地倍感安慰的话,便是躺在身边的王杰希了。

他自然而然地连带想到了自己原本世界里的王杰希,从第三赛季的出现开始,在叶修的意识里,两个王杰希的形象毫无缝隙地融合为一人。

也许,他会来到ABO的世界,就是为了能和王杰希在一起。这个抒发情感的发现,也让他理顺了逻辑。听着王杰希均匀的呼吸,他合心合意地闭实了眼睛。

 

************

浓重的夜色把北京的世界线,和杭州的ABO世界线融为一体。

 

就在两个叶修都初步接受了他们将步入一个全新世界的同时,就在他们已经为融入这个新世界而付出努力并做好长远规划的同时,两条交叉的世界线,再次发出细微的颤动,无声无响,轻微过最幼小蝶翼的扇动,却牵动了两位荣耀世界的斗神,本尊复位,回归到他们各自原本的世界。

************

 

北京·常规世界线

 

叶修醒过来时,一个亲吻落在他的额头。他睁开眼,就对上王杰希饱含情义的一双大小眼。

微笑,带着震荡的涟漪,从他的心底传递到他的面孔上。他伸手一个环抱,就把在身侧盯了他一会儿的王杰希搂进怀里;一个翻身,他把王杰希压在身下,他们在窗帘缝隙透进来的微薄晨光中接吻。

 

‘早安啊。’叶修说。

‘早。’王杰希眼里带着幸福的光彩。

评论(1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