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面产雷

我吃可逆 无节操人;一体机粉 产出凹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叶修!10

《交换世界ABO》

 

北京·王杰希家

 

 

叶修关上主卧的门。

房间里经过一番采光通风,清洁整理,已经是清新明亮,几乎闻不到什么昨晚的气味。

他走到窗边,拉上窗帘,屋子里顿时暗下来了。

 

这大清早的,以他近来在网吧值夜班的生物钟,他完全还可以再睡一觉。

在躺平前,叶修情绪平静地在身下垫了两层厚毛巾。发情期的Omega谈不上什么太纯粹的睡眠,如果昨晚的极端标记没有达到终止发情的效果的话,他并不指望能简单地睡个好觉。

 

梦里,云山雾绕,看不清人脸;稀里糊涂,理不明逻辑;他大张着双腿在Alpha的身下荡漾,他肚子突兀的鼓涨起来,他知道自己这是在做梦,但依然担心地想要保护住这个肚子,但Alpha的不休不止的戳弄,使得他根本用不上几分力气,他只好双手捂抱着肚子,如脱了水的鱼一般,急促而细碎地喘着气,却说不出一句话来。

 

如在云端,如沉水底,他紧紧抓住梦境中消散的精神,留心想到,这肚子里是谁的孩子?会是梦里这个人的吗?如果是他的,这人怎么一点儿都不心疼?如果不是他的,自己怎么和他搞上了?果然是个梦啊,他继续分析着。

 

梦中的叶修,努力抬头看上方那人的脸。他能看见嘴角,能看见眼尾,能看见眉头,能看见鼻翼,却仍然很不合理地看不见对方的脸。

在梦中他唯一仅存的些微意识里,他想,这人他很熟悉,以至于细节如此真实;他又想,这人很不合理,以至于潜意识里不想直接面对。

 

梦淫中的叶修,将双手探到身下,在自身熟悉的信息素笼罩中,提前准备好的毛巾发挥了适当的功用。

 

没到中午,叶修就起床了。果然是噩梦连连啊,再多睡一会儿,估计孩子要都生出来了。真可怕!

 

叶修收了毛巾,扔到洗衣机滚筒里。

 

但还是值得庆幸,他只是在睡眠中有了身体的轻微发情反应,而在睡醒后,就能轻松地保持意识清醒,身体稳定。于发情期而言,这是全新的体验,或者说,这已经不能算是彻底的发情期了。叶修仔细地洗了洗手,又对着镜子给脸上扑了几把水。看着镜中人沉静不语的表情,对着那处平坦的小腹,他欣慰地告诉自己:只要继续保持清醒可控,明天就能回杭州。

 

他径直走到电脑旁边,就看到屏幕正中贴着一个黄色的便纸贴: 
‘我去我爸妈那儿,下午回家。你要出门的话,钥匙在电脑桌抽屉里,不出门的话,附近馆子的订餐电话: XXXXXXXX’

 

嘁,你家里可没装座机啊!

 

叶修拉开抽屉,正是他留下的那把钥匙。

他又打开大门,翻找王杰希家颇为厚实的门垫,底下一角的料子明显多了一层,扯开贴布,他从里面翻出一把钥匙。

叶修对比了一下两把钥匙,粗看没差别,但细看,自己带来的那把似乎更光洁一些。他把王杰希的钥匙扔回了抽屉里。

 

过了一不会儿,叶修就抱着一份杯面开机了。

他先登陆QQ,长久以来的付费习惯,让他可以随时在任意一台电脑上下载查看自己的聊天记录。而这个QQ号的主人看起来也有一样的习惯。叶修通览一遍,先点开君莫笑和王不留行的历史记录。


他可以确认,最后一次对话,是自己发的,而再之前的,就似是而非,略感微妙了。

他扫了眼对话时间,又点开其他十几个最近联络人的聊天记录,大致地都翻看一遍。

 

面吃完了,他便准备荣耀了。

他想了解一下这个世界里的叶修是什么技战水平。他先是认真瞧瞧手里的君莫笑账号卡,很难分辨是自己的,还是对方的,但如果能在这里登陆的话,就应该是对方的卡吧?他想了想,并不着急,先是上荣耀论坛大略查看叶秋,一叶知秋,嘉世等相关历史和话题,又去官网仔细查看各赛季的历史记录和一些相关视屏,这简直就是个平行世界,刨除掉ABO的因素,这个叶修和他有着几乎一样的人生轨迹和赛事表现。

 

最后,叶修终于登陆了君莫笑,他先从技能树查起…尽管昨天他已经玩过了一阵儿了,但那时候无知无觉地,并没感觉到什么异同,这会儿他认真查过去,心中不由得再次感叹一番这科幻世界的经历……

而在君莫笑的好友名单,小唐和包子已经上线向他招呼了。他心情轻快地回应着,分配了三人的任务,就此开始了一天的练号升级活动。

就这样留在这里,继续荣耀下去,也没有什么异同嘛。心里有个声音亮堂地告诉他。

 

王杰希拎着几盒打包饭菜回到家中的时候,已经是晚饭的点儿了。

 

‘吃个饭,跟我来两盘?’

‘我之前怎么和你说的?’叶修不知道这位微草队长有没有带队来第十区堵他,有没有和他说好陪孩子们练手赌材料的事儿。

‘我今天不在队里,手头的卡里没有材料。不过,你和我打,输了我欠你一件事,赢了你欠我一件事,三盘两胜,怎么样?’王杰希建议道。

‘不怎么样,你欠我的多了,不差多一件。’叶修起身,吃饭。

 

王杰希不明所以。

什么时候欠了他了?欠他什么了?他不该是在说昨晚吧?

王杰希盛好了饭,饭菜丰盛,是妈妈的手艺,他看叶修吃得很香,自己也吃得很开心。

 

‘我明天回杭州。’叶修吃着饭,突然来了一句。

‘哦,我明儿早回队里。’王杰希并不觉得意外。

 

‘你觉得,咱们两现在是个什么关系?’叶修这样问。

王杰希很意外,他缓缓咽下嘴里的饭菜,抬起头看了一眼叶修,对方还在随意地动着筷子。

‘你想要的关系。’他夹了一筷子青菜,卷着米饭,送进口中。

 

 

评论(9)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