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面产雷

我吃可逆 无节操人;一体机粉 产出凹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叶修! 9

《交换世界ABO》

杭州·ABO世界线

早饭,酒店自助餐
午饭,酒店餐厅点菜
晚饭,估计也是在酒店里解决了

第二天,叶修和王杰希都没踏出酒店,算得上是形影不离。关于这个ABO世界,叶修一边上着网荣耀,一边零零碎碎地问了王杰希很多问题。

而关于叶修的世界交换经历,王杰希也有很多要问。

他要求叶修回想一下,非常仔细回想的那种,他想要具体化,排查出可能发生世界交叉的时间点,地点,触发点……

你昨天几点起床的?
中午…

那,前天我发给你的QQ信息,我说要来杭州,你看到了吗?
看着了…

你什么时候看到的?
前晚…

几点?
十一点多吧…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你前晚十一点前,就已经过来了?
有这个可能…

这期间,你都没感觉到什么不对的吗?
没有啊…

你再仔细想一下,前天晚上,你都干什么了?
荣耀…

那白天呢?
还是荣耀…

你再仔细回想一下,很可能就是这段时间里,你接触到了什么东西,或者人?
没有吧,一直在兴欣,没什么特别的…

那就是说,什么事儿都没发生,你直接瞬移到这边儿来了?
确实很科幻哈?

不过,我们至少知道了,你可能已经来了两天了。
有可能。

那这两天里,你有感觉到什么异常的吗?…除了我。
没感觉呀,而且,你也…挺正常的。

叶修语气轻松,说这话时,还面带狡黠的冲王杰希一笑。他一直回应地很简单,甚至有些心不在焉的模样。他看着眼前这人步步紧逼的风格与往常心态沉稳状态飘逸的王杰希并不相同,心里想到,这人对Omega叶修是真爱。

王杰希面上一沉,眼神一暗。
‘朋友和对手,找你上床,也挺正常的吗?’他问。

‘你不只是找我上床,你还找我示爱。我觉得,挺正常的。’

‘你那边的我,会这么‘正常’吗?’

‘呵呵,大眼儿,咱这不是在说咱两之间正常不正常呢吗,你提他们干什么啊?’

‘咱两?’

‘对啊,咱两!’

王杰希抿了抿嘴,他觉得他和这个叶修之间,并不存在什么‘咱两’这样的提法。

‘你可别不认啊,你是标记我的Alpha。’叶修已经进入了自己在这个世界里的角色。

‘我标记你?’这简直就是红口白牙,颠倒黑白,张冠李戴。

‘对啊,你以为AO互助协会那儿不知道,一直以来都是你在标记我?’叶修意识到自己身处于异世界还不足一天,但他已经发现了一个AO世界中从不言明的秘密。

互助协会权利很大,出于种种需要和目的,它不止在跟踪每个AO的行踪,还会通过网络,一路调查回访记录每个Omega的发情记录。

Omega一般都会配合协会,不只是因为他们可能需要帮助,需要保护,还因为一直以来都是协会通过种种方式把他们组织联系起来,给他们争取更多的权益。而且,协会的在线调查问卷以及后继提供分析记录和安全协助,只会对Omega本人长期公开。其他个人没有访问权限。微妙的是,这一年四次的调查问卷的上的问题,若是从单次信息上来,并不涉及到什么太具体的隐私。但若是长期跟踪下来,就能看出很多问题了。对Omega的安全保护,从来不意味着单方向的保护Omega, 还有保护他人。

这可能只是在这个信息科技时代里,组织机构给自己的大数据强迫依赖症寻找到的借口。
先把一切能掌握的东西都准备好,以一个友善而谦卑的服务者姿态,长长久久的坚持着,准备着,虽然并不知道它究竟是在为什么而做准备。

王杰希喉咙里一哽,他低声问,‘你登录了他的账号?’

‘我不是连QQ都登陆了嘛。’

叶修从QQ里发现了协会的邮件和链接。他试的第一个密码,就通过了。

王杰希一晃神,就被叶修带着话题走了。

‘挺有意思的,你要看吗?’叶修问。

‘那是他的隐私。’

‘啊……
多选题,本次标记您的Alpha是?
A.新人  B.和上次一样的人  C. 有过标记关系的人 D.有过性关系的人 E.不是人
哦,还有单选题:
您对本次Alpha的标记满意吗?
A.满意 B.不满意 C.没感觉
您考虑和本次的Alpha永久标记吗?
A.不考虑 B.在考虑中 C.希望他能永久标记我
本次标记会否导致您怀孕?
A.不会  B.可能会  C.不能确定
啧啧啧……’

叶修挑挑捡捡地,看得兴趣盎然,他瞥了一眼王杰希,对方此刻已经没话说了。
‘过来一起看?’叶修邀请着。

‘那是他的隐私。’王杰希重复。

‘那不看了,过来和我一起答题。这次标记的题,总归不是隐私了吧。’

‘这次发情按理来说应该还没结束,你现在没法儿进入答题页面。’王杰希不上当。

‘你不是追着问我愿不愿意永久标记呢吗,这儿可是写得清清楚楚啊。’叶修继续诱惑他。

王杰希沉默不语,如果叶修直接念出来Omega的选择,他可能就听了。但叶修直接叫他去看,这是在挑事情呢。

‘你说,在我那边的世界里,会不会有什么人,比方说就是你吧,已经把我给永久标记了,再接着,肚子也搞大了,生个娃,过日子了,我就再也不回来了?’

王杰希听了这话,简直就像是真真切切看到了这一幕。

‘以我对你的了解,我都送上门了,这事儿你肯定干得出来。’叶修语焉不详,但他们两个人都听得懂叶修话里的‘你我’指代的人是谁。

‘送上门?’王杰希问。

‘对啊,山不来就我,我便去就山嘛!更何况,这里都写得清清楚楚了。’叶修停在这里,并不继续往下说。

王杰希等了等,没下文,知道叶修是在耍他。

‘所以,你说咱们是标记关系?’王杰希找回了最初的话题。

‘肯定是啊,万一我一直回不去呢,那必须是啊。’叶修说着,似乎也黯然了一下。

‘那我名至实归一下。’王杰希说着,伸出双手,把叶修的脸庞从注视着电脑屏幕的方向转转过来,捧在手中,近距离地对上自己,他盯着那张略带嘲笑意味的脸,心中也自嘲了一下,便要放手了。

叶修把他的手摁住,‘杰希大大不肯来吗?’他顿了一下,继续说到,‘和昨晚一样标记的话,我也愿意的。’他轻轻在王杰希唇边说。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