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面产雷

我吃可逆 无节操人;一体机粉 产出凹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叶修!8

《交换世界ABO》

 

北京·王杰希家

 

这几乎是一顿张新杰式用餐。

 

叶修和王杰希全程都是闷头吃饭,没人说话。

 

王杰希自从叶修返回,就打定了主意,绝不追问对方昨晚上究竟是几个意思。但他很想知道答案。他想到叶修之前在QQ上说来北京找他,如果按照叶修一贯的风格,就字面意思大实话,那他这次就是来北京找自己的。如果接下来叶修也不向自己提出什么其他正事儿的话,那他千里迢迢来北京的主题就是昨晚的事儿啊。

 

王杰希脸上微微一烧,明明两个人连更厉害的事情都做过了,但一想到这个主题背后可能包含的情感意味…虽然这样的突破形式有些别扭吧,心里还是烧得暖融融的。

 

如果叶修在个人情感方面,就是这么个很极端很别扭的人呢?能做得出来,但说不出来,需要别人搭台唱戏的那种,有没有可能?为什么一定要想着叶修是个神经病,是个色*情狂,是个没下限呢?瞧他好端端的,明显不是啊。再说了,昨晚更疯的一个,好像是自己吧。

 

他时而打量着叶修,喝小米粥的模样,也很好看啊。

 

呃,自己这是精虫上脑了呀。

 

王杰希心思回转,他想自己还是不能太武断,不能一厢情愿,他得仔细观察观察这事儿究竟要怎么发展。

 

但,真的有点儿希望: 叶修就是来和自己处对象的啊!

 

 

而另一方要想的事情就更多了。

 

自己这是穿越到一个没有ABO第二性别的科幻小说世界里了啊。怎么穿过来的啊?什么原理啊?这得怎么回去啊?这边这个叶修和我本人是有多大区别?不过,好在荣耀还是那个荣耀啊!

 

眼前的王杰希既然不是Alpha, 那他算是什么属性,Beta吗?嗯,这思路还是ABO套路了,不对。但他和那位叶修是个什么关系?不是AO标记关系的话,发生了昨晚的事,现在又算是什么回事了?

 

呃,不能让任何人知道自己的Omega属性啊!别看是穿越情节这么科幻,这里本质上可是个原始社会啊,历史上关于Omega的种种悲惨遭遇,可是每年都有纪念活动的啊。

 

可眼前这个老王会不会发现了什么?原始社会的性活动都是怎么进行来着?嗨哟,我没上过几堂性别生物史啊,看来还是要上网补课啊。

 

但既然对方不是Alpha的话,昨晚上是冤枉你了啊。我的王大眼当然不会是强制我受孕的王八蛋。

 

叶修欣慰地瞄了一眼王杰希。

 

结果,他就对上王杰希模糊试探过来的眼神。

 

哈,想起来了,第一次临时标记之后,这家伙不也是这样,有贼心没贼胆儿的样子。

 

我不该是第二次破了王杰希的处吧?

 

叶修心里一乐,暂时把他要怎么以Omega的真身在这个没有ABO的原始社会里安全存活下去,以及自己是否会怀孕,类似这样的重大安全忧虑,稍微地放轻松了一些。

 

他给自己添了碗粥,需要补充些水分。他能闻到自己散发出来浓重的Omega信息素,但王杰希是不是对此毫无知觉?这里的人都闻不出来的话,那这个季度的抑制剂不用打了也没关系了吧。呃,想打也没处打啊。

 

哈,没有Alpha味儿的世界啊!想起来,竟然还有些美好呢!

 

不过,既然没有Alpha,那昨晚王杰希所谓的长久标记还能有效吗,这次发情真的结束了吗?…不会怀孕吧,这连物种都不一样了,一定要生育隔离生育隔离,千万不能怀孕啊。但以后还会有发情期,还是继续找老王解决吧。看来,今晚还得留这儿。

 

 

叶修前前后后还想了很多,但他面儿上只是安稳的喝着粥,给煎蛋里加了点酱油,还就着蘸醋的小笼肉包慢悠悠地吃了顿早饭。

 

‘我洗碗。’吃完饭,他自动承担义务。

 

‘好啊。’王杰希说。他美滋滋地看着眼前这十分生活化的一幕,心里都快融化了。

 

 

‘钥匙你收起来了?’洗完碗,叶修开始查缺补漏。

 

‘是啊,放在门垫儿底下确实太不安全了,你翻出来用没用上三秒钟?’

 

‘呵呵。’

 

‘你今天不走吧,我明早回队里。’王杰希还是没忍住,问了一句。

 

‘不走,你不会赶我走吧?’

 

‘不会。’王杰希满意的低了下头。

 

‘不行,我得再睡一觉,昨晚没睡好。’叶修说着,往卫生间走去。‘我先洗个澡。’他身上实在腻得慌。

 

 

提了,叶修先提昨晚了。王杰希想。但这不能算是个话头儿啊,而且人家已经要去洗澡了,自己不能追着说昨晚吧,那样太明显了。不过,你要补觉啊?我其实…昨晚也没睡好啊。噫…太明显了,王杰希纠结了一下,还是默默地坐到电脑旁边去了。

 

 

页面上的Omega腕表,让他灵机一动,有了一个想法。

 

 

叶修从卫生间出来,他光着上身,围个浴巾,身上好几处痕迹。

 

‘大眼儿,天气冷穿得多,可以这么搞;以后天气热穿得少了,不能这么胡来啊。’叶修交代了一句。

 

‘啊?’王杰希第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转回头,看见叶修对着他审视的目光,再接着就看到叶修身上明显的吻痕,他意识到了叶修说的什么。

‘哦’,他应了一声,耳朵一热,就干瞅着了。

 

叶修继续走近前,低下身,在他腮帮子旁边,啵的一声,然后,起立,转身,大大方方地就往主卧去了。

 

王杰希定在那里,觉得自己中了彩票,又觉得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他应该及时说自己也没睡好,也需要补觉的;但是,已经可以确定了,他们两人之间,还有很多时间,有今天,有今晚,还有以后天热穿的少了的时间。

 

 

 

评论(1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